close
|OMG!!!!!! 爸媽~ 我也敢在台北市開車了拉~~~~~~~|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 
 
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阿偷早就在大四那年已熱血沸騰的考到駕照 🧾
只是.....事過境遷.....來到台北工作四年的生活,每天上班靠著捷運來回通勤的日子
我再也不敢囂張的跟你們炫耀,其實人家也是有汽車駕照,好嗎~~~~~~ (攤手)
 
 
這次呢? 趁著元旦連假假期的空檔
上網搜尋🔍 才發現現在竟然有「專門道府客製化1對1教學」的駕訓團隊!!!!
看一看評價後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立馬決定在2021年設立第一個新目標, 「好好學開車」
是不是超立志啦~~~~~😆(笑)
 
 
大家一定都覺得我明明超級忙,平常是個超級工作狂
到底哪來的時間還要去上駕訓課程,還設立這什麼目標~~
 
但我跟你們說,這駕訓團隊真的是完全客製化,只要雙方喬好時間,也不用自行準備車子
這也是我二話不說選擇這團隊的原因,因為完全適合我這種人啊~~~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 
更厲害的來了,為什麼強調客製化,
因為這裡竟然還能依照不同程度的學員、加強個人需求,就簡單區分三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🚗基礎班:車內裝備操作說明、引擎煞車運用、原地駕駛、起步、轉向、停車 、加速、換檔 、減速、過彎/轉彎.

🚗🚗中階班(需有駕照):上路駕駛、交通號誌注意、道路識別、巷弄駕駛、曲線進退...
🚗🚗🚗進階班(需有駕照):上路駕駛、高速高路快速道路駕駛、上下班時段交通高峰時段駕駛、山路駕駛...

 

所以,根本不論是不是#有駕照不敢上路、還是#沒駕照不敢學開車、或是#技術還不夠熟練
通通都可以來上這樣的課程,一來不僅有專業教練在
又有提供專門練習的車子,在副駕駛座上都有剎車板與副後視鏡配備
也比較不用擔心去撞壞人家的車啦(笑)。

 

畢竟當初上駕訓班也才短短幾個禮拜,
其實根本都是在死記內容,只為了拿到駕照啦 (喂~~~~

 

好啦~說這麼多 還是要跟你們介紹,
這次願意犧牲這種美好元旦連假也最辛苦的-
謝政霖教練 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課程其實都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自己的堂數,
但基本通常最好是3堂以上,畢竟車子還是要常開才會熟悉嘛~~

而我第一天依照與教練約定的地點集合後,
教練便先開車載我到較空曠的地點說明注意事項,也順便熟悉他們準備的車子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你們可以放心,團隊準備的車子都相當的新,環境也都整理的非常乾淨!!
就算是炎熱的天氣,大家也可以非常舒適的練習開車,絕對不同以往在駕訓班開的舊型車款


這是當天出發前,教練會一一仔細的重新講解應該注意的環節,👇
畢竟四年沒碰過車~~XD 誇張的連什麼檔是什麼都忘光光了 (笑)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 

順便製作了一小段當天上課實際情形的簡短VLOG 
跟你們分享,讓你們能夠比較有所感受 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Y_ZeUBIEs  希望也多多幫我訂閱啦】


看完影片,是不是覺得又更放心了一點呢
而且阿,其實一開始我是真的超級緊張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畢竟想到從沒有在台北市開過車的我,只有覺得害怕!!!

但教練在過程隨時都幫我注意路況,即使我開的超慢( 大概20 ~哈哈 )
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態度! 真的讓我漸漸放心許多

不像之前在駕訓班,印象中只上前面兩堂課,
後面就放我自行練習了QQ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事實上,我覺得開車這件事情,其實是有很多眉角需要提醒注意的
例如:上下車一定要注意左右來車、轉彎一定要打方向燈注意來車等等

這些道理大家也一定都知道,但有時候我們就是會因為緊張常常在當下忘記
所以需要透過不斷的提醒,把它自然而然慢慢變成一種習慣,才能降低事故的風險。
而我的謝教練,就是這麼如此的細心。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 

再來其實影片中相信你們也能看的出,
在教學的過程是非常有趣好笑的,不僅降低了自己的緊張感
再加上謝教練的正能量鼓勵,簡直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畢竟身為一位初學駕駛者,有時候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副駕在一旁嘮叨或是碎碎念
這樣反而會使我們這種初學者,最後乾脆自我放棄XD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 

總之,非常感謝這次謝教練的抽空教學,
讓我在2021年的新目標已大大跨出第一步
也在這順便推薦給你們這麼特別的客製化駕訓教學
🚗 🚗 🚗

 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 謝政霖教練
LINE : https://line.me/ti/p/C8-xSUtiMt
電話:0987772266

臉書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q.abc

 

🔔 下面是駕訓收費方式,供給你們參考:
1.每堂課為50分鐘/1000元
2.採預約方式上課。
3.教練車已投保1000萬超額險。
#費用內包含:過路費、停車費、到府接送。

 

🔗陳艾倫教練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en1021  
LINE:https://line.me/ti/p/frTRpYVjBT 
電話:0925117180

終極團隊 粉絲專業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e0925117180/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【終極汽車駕訓團隊】專屬1對1到府客製化道路駕駛-謝政霖教練

 

#道路駕駛速成班 #駕訓班教練推薦 #汽車教練推薦    #不敢上路怎麼辦 #道路駕駛課程
#有駕照不敢上路 #駕訓教練評價 #
新手開車技巧 #台北道路駕駛 #新北道路駕駛 #林口道路駕駛 #桃園道路駕駛

arrow
arrow

    Stacey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